主观就是表现,也是内在体现
展开
今天其实操作有些变形,没有根据自己的逻辑操作,周末复盘看到合肥的消息,自己有点尴尬,没有吃到这波消息大肉,但是这就是自己交易纪律,在自己的交易体系里面的,吃自己体系的复利,说说今天的操作,周末复盘看好机器人,早上开盘机器人不符合自己预期,巨轮低开,就不要交易,空仓的,但是还是看到北开量能还可以,换手的很充分,就上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