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前两个星期一直卖飞,上周四开始又连续大面跌停。入市快一年了,感觉一点进步没有,还在原地打转走不出来,没一点头绪。涨一点就着急卖,下跌就格局。本质是不敢接受错误,想每笔交易都做对,上涨怕变绿,下跌幻想翻红。这种心态导致我每次都是小赚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