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以往量化的退潮杀跌都是三天起步,可是周五主线主杀了半小时就开始反拉,虽然回落,但是未回落到开盘低点,周一就直接反了,老爷高端的控盘节奏,打消了一致性延缓了节奏。
按假设来,今天的探底回升+昨天的反弹延续,明天应该是拉高兑现。
节奏放缓了,空间是固定的,明天预期中际反弹带队,该减仓的减仓。
垃圾锂电,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差点这个月利润全折进去,无下限,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