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打板重生之路8:打板合肥城建、三孚股份,卖飞海星股份,跟大曾子一样惨
展开
哎,怎么解决卖飞的问题,好难
按照纪律止损海星股份,没想到立马涨停,这可咋整?每天都在卖飞,不知道怎么卖了?
打板合肥城建、三孚股份,稳稳封住,还好打板封板率一直还可以,不然也得狂亏[图片]
[图片]
按照纪律止损海星股份,没想到立马涨停,这可咋整?每天都在卖飞,不知道怎么卖了?
打板合肥城建、三孚股份,稳稳封住,还好打板封板率一直还可以,不然也得狂亏[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