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合肥不及预期,冲高直接S了,虽然下午回封住了,但是预期以外的卖飞.如果明天合肥能高开,我一定会接回来.

早上最看好的北自,手慢了一秒,没买到. 典型的隔日弱转强,太蠢了,昨天50+的换手,今天主力拉,不可能只吃一个板,明天给机会也会上.

S合肥之后,电力爆拉,马上在大唐和华电之间2选一,因为华电拉的更猛所以选择了华电.
但是电力这么强的情况下,大唐和华电作为绝对的核心龙头居然不带头冲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