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号实盘记录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总体做得还是很差,卖出东方、新化;
新买进深振华、中贝。
今天早盘盘面个人主观不怎么乐观,导致自己的卖点几乎都是在低位,当时自己主要还是想着保本平仓出局吧!
主要是连续亏损导致自己没有了理性,被主观上的害怕支配,真的很佩服自己。
感觉还是差了卖出的一个信号,还是想想自己的模式应该在什么情况下卖才合理吧。
有点急了,急盈利、急回本、急着想证明自己!还
[图片]
[图片]
今天总体做得还是很差,卖出东方、新化;
新买进深振华、中贝。
今天早盘盘面个人主观不怎么乐观,导致自己的卖点几乎都是在低位,当时自己主要还是想着保本平仓出局吧!
主要是连续亏损导致自己没有了理性,被主观上的害怕支配,真的很佩服自己。
感觉还是差了卖出的一个信号,还是想想自己的模式应该在什么情况下卖才合理吧。
有点急了,急盈利、急回本、急着想证明自己!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