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仓吃了个跌停,在我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三十。打开账户已经绿了七个点,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起来看集合竞价,多睡的着几分钟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本身是可以避免的却还是没有规避。希望这次失误能让我长个记性,以后手里有仓位坚决不睡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