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爆亏好几天,涨停买入,次日直接水下
展开
连续爆亏太痛了,大盘走下跌怎么做都是亏(Asking说的很对,大盘走下跌空仓是最好的策略,符合模式的交易全部放弃也不为过),明天清仓休息一段时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