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白天要上班,抽空时候还得跑外卖,看盘不及时,更帖也就不那么及时,这个帖子就纯记录自己!加上资金也不大,短期也不需要盯盘,想想自己曾经职业两年,该有的技术,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回归炒股本质是让自己思考从大局观开始!加上赚钱才能加仓,我们这35岁的年级,求稳的做法才行,无法抛家舍业的去干了。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