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日记第33天
展开
主升继续,只不过对多数人来说比较难判断,因为今天老周期电力批量负反馈给人一种退潮的感觉,实际上电力上周四就走退潮了,现在是主升的第二天,主线芯片,核心票就三个三板,三孚,合百,城邦,城邦尾盘漏单主动示弱估计就是个陪跑的,今天三孚想趁着合百走分歧卡位,但是合百也没抛压,所以卡位是否成功,谁也不好说,但是态度摆在这,三孚今天的主动性就是最强的,最高板也来到了8板,可喜可贺,这票目前只能作为锚定票,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