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昨天卖了大唐,不然今天要吃跌停了,虽然才2个点卖的,就看控没控制住异动,控制住了今天我就追了,现在行情不太好,不追科技股了,今天想打板多氟多,可惜封的太快反应不过来,一下子30亿封单,随便操作了,买了平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