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调歌头·反弹几时有》
反弹几时有,把酒看K线。
不知大盘走势,还要熊几年?
我欲清仓归去,又恐隔日反弹,踏空不胜寒。
进退两难间,持股似火煎。
转风格,加债券,夜无眠。
关灯吃面,割肉总在无意间。
股有红绿涨跌,月有阴晴圆缺,此事股难全。
但愿人长久,还能回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