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4773家下跌,中位数跌3.06%
我的账户跌3.13%

今日操作 20.13卖协鑫,小挣一火锅钱
午盘前买入磷化工现在浮亏着

今天又又又又又是一个黑色星期四,黑色星期四名不虚传,牛逼克拉斯。
协鑫卖的还可以,不过很明显可以卖的更贵

磷化工就不说了,买早了,中午收盘前买的,开盘坚持了30分钟,后面大盘一泻千里,难以回天,明天磷化工请加油啊,把今天跌的还给我就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