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炒股
展开
早上没有跑掉,大亏,买的龙星科技我是在开始涨停的时候买入中午快跌到水下,还好拉起来,让今天没有亏麻,还有很多需要学啊,感觉自己学会了一点点,马上就有大问题造成大亏,然后又学,加油加油加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