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操作
展开
今天空仓没操作,说实话昨天尾盘想买的格林达高开,多氟多高开,我是眼红的,开盘也是一路猛涨,但是理性告诉我不能追,观望到尾盘,大盘跳水,杀了好多高位票,就还是空仓了,明天再观望一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