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股的大幅杀跌,触发量化的跟随,大家体感都不好,但远远未到恐慌的地步,明天会高开,盘中还会下探,收盘以小修复为主,科技会反弹,毕竟连续下杀并不是出货手法,明天盘中,有情况,再发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