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仓。
大盘杀疯了,看来明天还得延续。

四环生物20左右流通,4亿左右换手一定是弱转强,要么竞价就超预期,要么快速上板,不是这样不做,这里主要考虑当避险来做。
龙星科技 18左右流通,3.5左右换手,也是要弱转强,但是这个龙虎榜第一个是真不喜欢,换手不到的高开或者封板感觉他都在骗炮做局,一定要换手到了才能做,煤化工避险。

优先四环生物,节点比较特殊,不想做不做亦可。
四环符合预期的话我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