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记录
展开
今天的小破股全跌啊,哈哈。
锂电宁德今天起来了,市场今天收红不好,明天我感觉还要跌。cpo那里也不敢去,随便了,我也看不出那里好打。马上都是发年报季报的,4月底了我感觉资金也不敢动,我也且战且退送感觉盘面怪怪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锂电宁德今天起来了,市场今天收红不好,明天我感觉还要跌。cpo那里也不敢去,随便了,我也看不出那里好打。马上都是发年报季报的,4月底了我感觉资金也不敢动,我也且战且退送感觉盘面怪怪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