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股份,今天开盘就跌停了。
封单43万手,死死的,没有任何要打开的意思。
昨天还是市场最高标,短线行情的希望。
今天变成了一块砖头。
昨晚公司自己发公告说——液冷储能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固态电池距离批量化生产仍需较长周期,钠离子电池处于试点阶段,如果股价继续异常上涨,可能申请停牌核查。
一句话,之前那些故事,公司自己不认。
散户手里拿着票的,今天从睁眼的那一刻就被钉在跌停板上了,出都出不去。
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