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展开
现在的短线真就是一坨,动不动公司自爆,大手强制叫停。这样下去,以后做短线的谁还有信仰?赚钱效应从何而来?想要增量资金,想要市场好起来,你不应该是让市场上最活跃、风险偏好最高的那部分资金好起来吗?你不应该让身材人都在讨论谁谁谁做股票只用了多久就赚多少多少吗?这样增量资金才会源源不断吧。难道大A从一开始就没准备给短线和散户留活路吗?你天天喊着加大银行保险大资金入市,为它们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的便利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