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也能在a股赚钱的模式,实盘记录day2
展开
今天市场涨回4100了,整体大盘感觉都还不错,继续贴上我的股票
[图片]
今天没啥操作,中国巨石和三星电气都继续拿着不动,再分享一个股票航天电气,我是认为这个票短期是会涨回80.46,我是因为没仓位买了不然我肯定今天会买这个票的。说到仓位,其实我理想状态下是想要有10w的本金,然后分成5份,每份2w的资金,这样子去操作的,我自己也算过,如果能这样操作我基本上也可以达到接近每月1w的利润这样,只
[图片]
今天没啥操作,中国巨石和三星电气都继续拿着不动,再分享一个股票航天电气,我是认为这个票短期是会涨回80.46,我是因为没仓位买了不然我肯定今天会买这个票的。说到仓位,其实我理想状态下是想要有10w的本金,然后分成5份,每份2w的资金,这样子去操作的,我自己也算过,如果能这样操作我基本上也可以达到接近每月1w的利润这样,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