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卖飞是审美好,或者坚持了纪律,但是最近卖飞的也太多了吧,难道我审美特别好?纪律性特别强?其实本质就是拿不住,怕跌,怕利润回吐,怕抓不到别的好票着急核,怕错过龙头又怕错过可以低吸的趋势票,本质菜b。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