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牛市多格局 不要在主升期疑神疑鬼 而在下降趋势又坚信不易...
展开
炒股买最强,博当天最强的票,吃第二天的溢价
昨天由于圣阳一字跌停,导致我把算力全卖了,今天踏空。
找出主线,聚焦主线,拿住主线
不要乱买,浪费时间 三天不创新高直接跑!
[图片]
昨天由于圣阳一字跌停,导致我把算力全卖了,今天踏空。
找出主线,聚焦主线,拿住主线
不要乱买,浪费时间 三天不创新高直接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