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进厦工
展开
马上厦工就是前高压力位,今日炸板时果断卖出天雁打板进,炸板放出了换手,有承接,封板也算坚决,明日应该是高开,目前来看就是散户不多,没多少追进去的,主力不好出货,后面要拉升一下在出货了,湖南天雁还是不行,全是量化和散户,没主力迹象,之前二板时也打了进去,第二天高开就走了,这次算是吐出了前期盈利了,确实没进入主升,我进去干嘛,违背了交易模式。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