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些天的交易我发现了 我最大的缺点是急躁 我太急躁了 而且欲望太大了 我总想着一口吃成一个胖子 觉得要赚就要赚个大的 可是真正这样的机会又有几次 我缺少把一只票做好的耐心 我觉得今天买就应该明天大涨 可是现实总是给我一巴掌 让我清醒过来 我好多次下定决心要专心做好一只票 可是过几天我看到他跌我还是会割掉 心太急 不沉稳 唉这是我的最大的敌人 或许是我本钱太少的事 想买的太多 总沉溺在那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