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啊
展开
真tm该啊,这三个月打板成功率和对第二天的预期基本都是对的,一到开盘就主观,老是幻想,能赚的能少亏的全都大亏走的,选股没问题了,卖的太主观了,一次一次又一次,真tm活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