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发现了牛市对伊朗就是大利空
展开
只有熊市,油价食品这些都需要石油的部分,像化肥这一块出勤,生活成本不断增加,它的原油出口才好卖,中国只有牛市能拯救起来,这么折腾下去,绝对是熊市,它的目的性是拉着全球人一起下水,它不是简简单单帮助他那么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