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前瞻
展开
我对周五的预期就是个弱修,周四走出来的标,只要觉得亮眼的,都是抱团标,这里指数震荡,题材轮动了,感觉上是。今天进光的人看着明天不及预期会卖,场外的人看着不及预期不会买,我大概是这么感觉的。航天的回流感觉会比光强点,这是今天上午就有感觉的了,光今天感觉是最后的补涨都顶不动了,抱团上午感觉是没什么合力的,好像都不相信光会跌。。。看着光分歧,航天也分歧了,明天感觉抱团的合力要慢慢出来,指数后面的预期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