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马后炮,说变盘就变盘
展开
[图片]
20号就说金螳螂23号变盘,昨天又强调说了螳螂不对立马走掉,自己看K线是不是23号是最高点,听劝的小伙伴是不是完全踩到节点了,精准的拿捏只螳螂,我这都是提前预判不是马后炮吧,自己看发布时间。
大盘今天收个阴K其实是个好事情,在变盘节点接下来就是上涨的预期,当然今天的科技跌的是有点狠,下周预计会开始一波上涨行情。
[图片]
今天涨停出了泰晶没有开仓了,目前连板也没看到什么比较喜欢
20号就说金螳螂23号变盘,昨天又强调说了螳螂不对立马走掉,自己看K线是不是23号是最高点,听劝的小伙伴是不是完全踩到节点了,精准的拿捏只螳螂,我这都是提前预判不是马后炮吧,自己看发布时间。
大盘今天收个阴K其实是个好事情,在变盘节点接下来就是上涨的预期,当然今天的科技跌的是有点狠,下周预计会开始一波上涨行情。
[图片]
今天涨停出了泰晶没有开仓了,目前连板也没看到什么比较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