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的很简单7个10%就翻倍。
但是到现在我还没有在一只上挣到10%
长江最高5%,卖出那天做T买回有机会的。
立信达卖飞也是有机会的。
昨天买的昭衍新药今天做了T,希望下周实现计划开始后第一个一只10%。
七七计划,希望在下周真正踏出第一步。
另外!
稳住!
错过一次收益没什么,错过一个涨停没什么,错过几个涨停也没什么,错过一次行情也没什么!
这些错过也许不是错过,是避过了几次跌停!
做更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