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可以打95分的。

严格执行规则:尾盘买入,早盘卖出,赚了3000多,一个多点落袋。心情像海边的阳光,明媚得很。

可一到10点,手就开始痒。看着石油上蹿下跳,脑子里那5000块亏损像个魔咒——“快,趁这波回点血!”
结果呢?满仓T+0冲进去,一个点没了。

亏钱真不心疼。心疼的是:我明明知道满仓T+0是大忌,明明早上还是个守纪律的好学生,怎么一到下午就变回那个追涨杀跌的韭菜了?

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