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YY的大飞8
展开
早盘集合跑了,两天痛失7个点,账户反反复复波动,收益一致上下窜,今天又满仓打板锂矿干进去了,太难过了,想象了一下这辈子就这样了吗?有时候买到啦机票光想看自己的分时,拴住自己一整天,别的消息和盘面也顾不上看了,大飞最近克服了杂毛不舍得割,觉得可能割飞了,想等一天中最高点卖,现在的毛病割的快了之后选股胜率太低之后又导致资金快速降低,后面要提高怎么选股了,思考一下为什么自己选的杂毛第二天都是低开,难道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