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25
展开
好好反思了一下 我心太急了 以至于觉得每天必须要交易 不交易就跟错过了成千上万一样 觉得空仓是种错误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在局面模糊不清时 空仓才是真正的智慧 我缺少了这种悟性 亏倒是接受了 可是赚的少我却接受不了 时常早晨亏五个点 下午反而红一个点我却觉得有些落寞 觉得赚的太少了 殊不知 能够盈利已经超越很多人了 我缺少一点一点进步的耐心 所以我要慢慢打磨自己的心性 无论交易能否成功 这都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