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湖火大战有感
展开
昨晚写毕设写到四点,今天早上还是爬起来看了比赛,精彩程度超出我的想象。是啊 谁也想不到在所有的对阵中湖人居然是唯一3:0领先对手的那个。季后赛开始前,缺少七七和里弗斯的湖人似乎已经被判处了死刑,那个时候到处都是唱衰的,甚至连湖迷都不报信心。勒布朗是强,但他已经41了,常规赛更是放权当第三人了,季后赛就算升档,体力又能维持多久呢?但前两场比赛打完所有人都瞠目了,这老头常规赛在装唐?
扯远了 还是说说
扯远了 还是说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