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怎么吃
展开
我好像找到了困扰我的东西。想实盘,怕亏,怕波动,那种预期很不确定的状态,这种状态放到市场里,就是没有开仓条件,开不了一点,我却困在这里很久,这和自己主观想做一只票,但是预期非常模糊有啥区别?我给不了我实盘的收益预期,确老是纠结要不要开实盘,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追求的东西,和大多数创业者是不一样的,可能大多数去创业的人,或者做天使投的人,搏的是那千万倍的回报,甘愿冒着九死一生的风险,每天顶着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