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好累,真的好想放弃
展开
本金13w,这个月亏了3w了,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刚刚点进了注销界面,到最后一步还是犹豫了,想着再坚持一下吧。
我是25年11月份入市的,那时候正赶上商业航天大主线,两个月资金翻倍了,但是很快两个星期左右亏完大部分,一直到现在,每个月都在亏损。4月份这么好的行情,周围好多人都在赚钱,我的踏空心理更重了,我试图去屏蔽他人的影响,去重读退神的我和小明,我再也没有当初的意气风发,更多的是迷
我是25年11月份入市的,那时候正赶上商业航天大主线,两个月资金翻倍了,但是很快两个星期左右亏完大部分,一直到现在,每个月都在亏损。4月份这么好的行情,周围好多人都在赚钱,我的踏空心理更重了,我试图去屏蔽他人的影响,去重读退神的我和小明,我再也没有当初的意气风发,更多的是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