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市场帮助我,让我的错误操作并没有对我造成损失
展开
感谢市场帮我纠了错。第一次卖点是
因为个股要消化昨天的10-20cm获利盘,怕承接
不住,所以先sell。第二次买点是我以为资金接住
了,能冲击下一个高点就buy。但后面就没按我的
预期走了,市场在帮助我的错误纠错,感谢市
场,感谢所有做多的资金。
其实在看多趋势的基础上,理论上更好的买点是在0轴上下震荡时才是市场做多资金真正承接住获利盘资金的区域,在这块买入才是日内分时最好的买点,这是建立在不知
因为个股要消化昨天的10-20cm获利盘,怕承接
不住,所以先sell。第二次买点是我以为资金接住
了,能冲击下一个高点就buy。但后面就没按我的
预期走了,市场在帮助我的错误纠错,感谢市
场,感谢所有做多的资金。
其实在看多趋势的基础上,理论上更好的买点是在0轴上下震荡时才是市场做多资金真正承接住获利盘资金的区域,在这块买入才是日内分时最好的买点,这是建立在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