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复盘,-1.11%
展开
[图片]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复盘了,账户每天都是绿,带来的负面反馈是很大的。心态,节奏都会受到一定影响了。当然,复盘还是要找到问题,我知道我绿的原因,我绿是因为我炸板率太高了,我炸板率太高了是因为我买点有问题。当下我的卖点执行的还是不错的,该止盈就止盈,该止损就止损,不会太过于纠结,也不会有踏空卖飞的情节,都能坦然面对,在买点上,现在有点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还是到底自己认知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复盘了,账户每天都是绿,带来的负面反馈是很大的。心态,节奏都会受到一定影响了。当然,复盘还是要找到问题,我知道我绿的原因,我绿是因为我炸板率太高了,我炸板率太高了是因为我买点有问题。当下我的卖点执行的还是不错的,该止盈就止盈,该止损就止损,不会太过于纠结,也不会有踏空卖飞的情节,都能坦然面对,在买点上,现在有点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还是到底自己认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