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故事,我也不是股市高手所以没啥方法技巧可研

我是25年入的市场本金4,腰斩了 我不是喜欢这个市场因为它太残酷了由于t+1很多时候我干看着下跌,资金的缺少是难受.不过这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能追涨杀跌要考虑第二天.盈利的是对第二天的溢价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进场,也不要频繁换股.如果是一只好股票自然有人给你抬轿子如果不是该走就走.我相信也没人会频繁换到好股.在我心里的好股票什么呢很简单就是会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