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做ST必须记住的几条铁律
展开
[图片]
我从去年开始就只做短线,一般都是快进快出,除非持续强势,要不那怕是红的,不及预期也必须走,因为之前吃过这方面太多亏了,很多都是高开套你的,你不走后面跌了你更不想走,最后亏的更多。当然也有卖飞的时候,但要执行自己的交易记律,记住当你严格执行时哪怕卖飞,也是赢。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不管是短线,波段,中长线等……性格不同,选择的方式不同,难就难在找到适合自己并能执行下去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