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月底了,看着回撤25%资金掉到一万以下,心里堵得慌。这个月我真的很失败,别人都是红,唯独我自己还是亏损。我急,我想搞点钱,把身上的债给还清,生活的压抑,账号的亏损,把我给打醒了。我其实不是很强,碰巧遇到利欧做起来,运气好而已,后面就是自己被市场教育几个月。我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可是连我都不救我自己,就没有人能救得了我自己。清空仓位回归原来生活放弃,带着亏损几万离场。还是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