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业绩好也亏钱,业绩差也亏钱。真的把我弄得没脾气了。加上最近的连板行情简直差到极点。还是找核心低吸吧。要记住啊,低吸也是一样,赚钱了就要想着有一个严格的纪律定义买卖点。而不是一直胡乱抗单。小明,为什么低吸赚不到钱,因为我对低吸的卖点是没有的,总想低吸一次赚够。结果却总是亏钱离场。实在是乱来。要想一想,什么样的低吸,是可以多拿一会。什么样的低吸是该落袋为安。还有低吸也是转一点点就够了,不要想着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