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吃了一个涨停。
我开始幻想3连板的这个票要6连板了。
之前每一次!
是的每一次!
每一次大肉之后我都会大跌,把肉吐出去!
我需要空仓一天!
从飞马出来后空仓一天!
第二天再站,哪怕遇到再好的买点,也要等第二天。
也许我会错过一只兔子,甚至是一头老虎,但我避免了被老虎吃掉的可能。[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