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点飘了,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展开
不能飘,要稳住!
今天吃了一个涨停。
然后开始幻想三连板的他六连板。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之前每一次大肉之后,都会大亏,把利润全部吐回去!
是的,每一次!
每一次!
计划:
这次从飞马出来以后,当天不再买入任何股票。
休息一个晚上。
哪怕那天下午遇到非常好的买点,也不买。
这样做也许会错过一只兔子或者一只老虎。
但避免了被老虎吃掉的可能性。
稳住!
控制回撤,避免亏损才会走得更远,才有回本的一天。
今天吃了一个涨停。
然后开始幻想三连板的他六连板。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之前每一次大肉之后,都会大亏,把利润全部吐回去!
是的,每一次!
每一次!
计划:
这次从飞马出来以后,当天不再买入任何股票。
休息一个晚上。
哪怕那天下午遇到非常好的买点,也不买。
这样做也许会错过一只兔子或者一只老虎。
但避免了被老虎吃掉的可能性。
稳住!
控制回撤,避免亏损才会走得更远,才有回本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