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高,不要怕高。股市乃至个股底层逻辑是卖。一卖一买,股价拉高不仅有买也有卖。每只个股再伴随个股拉升总有人卖,持筹着想卖出的心里达到顶峰。参与高位,此时买卖双方博弈达到顶峰,赚钱秘密就在其中。
为什么我说去多参与高位?我自选里头的高位每天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次日基本有溢价(符合我买点我就打板),也就是我哪个节点参与进去基本能赚钱出来。
也就是Asking说的,有量就能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