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博云和永杉,没想到永杉直接一字,打不了板了,开盘看见猪肉都是绿的直接开盘卖了正邦,没想到涨了5个点,又在正邦上亏了,东方材料其实还行,一时冲不动了就卖了买博云,确实有实力,水下买的,不过没涨停,商业航天板块起来了。好久没吃涨停了,下次啥时候再吃一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