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PCb 锂电还没热,今天就冷了下来,感觉是在洗盘 。今天市场又在聚焦芯片,下午商业航天。懒得去参与商业航天了。有多余的模拟资金,但是没买。
有个票没注意,粤桂股份其实半路是可以进的,润建股份是看到了不想去,左侧压力位太多。
[图片]
[图片]

昨天还在犹豫那个莲花控股要不要涨停板砸盘跑路,因为担心第二天跑不过来,结果开盘不及预期,直接跑了。现在哪有什么能接力呀。
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