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战做T
展开
最近两个月心态特别差,做T也不在状态!!!如果下个月起做T还不能好好做T,干脆销户退市得了
调整好心态,坚守纪律,不要急哄哄当sb,崩溃买入,上头卖出。
调整好心态,坚守纪律,不要急哄哄当sb,崩溃买入,上头卖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