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YY的大飞10
展开
今天早上开盘又满仓梭进去了。理由很简单,就是判断昨天是最后的出金日,今天应该是一个普涨。今天进了锂电板块和水网板块被套了一天,爆亏4个多点,砸蒙了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