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这个月的操作,亏损了20个点,两次大亏都有点奇怪,第一次大亏是4月7号这天,眼看着美伊又在互怼,布伦也涨,尾盘进了洲际油气,第二天直接低开9个点,忍痛割肉,直到昨天,这个票居然被ST了。第二次大亏是今天,感冒了三天,一直持股彩虹股份,就想着其前期的拉升是玻璃基板的预期,加上K线位置什么的都在支撑范围内,没想到一个季报就崩了,板块没怎么回调,市场又一次暴击了我,这次亏损7个点。这两次的操作,到底